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你们最好不要看...我打爽罢了

突然记起你跟我说的每一字每一句
◆-- 是男    --是女


我们还没在一起之前,你说

-- 喂!
-- 做么?
-- 生日快乐
-- 呵呵..过了才来讲


-- 你在做么
-- 想着东西
-- 想着什么?
◆-- 一个人
-- 谁来的?
◆-- 不要告诉你


-- 我有东西要跟你讲啊~
◆-- 讲吧
-- 还是不要了
◆-- 讲啦...
-- 那我真的讲的啦
◆-- 嗯
-- 其实...其实... 其实我觉得你放电的样子很丑..哈哈
◆-- 哟 >< 算了咯
-- 没有啦...开玩笑吧了..真的那句不能讲
◆-- 讲啦~ 我想听
-- 其实...我喜欢你..=$   当作没有听过啦~
◆-- 我...我也喜欢你 =$ =$   你也当作没有听过啦 ><





我们在一起之后...


-- 我在拍大头贴
◆-- 哟..我又要跟你拍
-- 哈哈...下次啦..我很想你呀
◆-- 不用想了..你看看你后面 (我真的望去后面wor ==)
-- 你玩我!
◆-- 哈哈..你真的有望的啊?
-- 是啦..死人头玩我wor
◆-- 哈哈..我试看你是不是真的想我嘛...


◆-- 我觉得姐弟恋很浪漫
-- 是咩? 做么你会这样觉得的
◆-- 不知道哦
-- 你也不是第一次姐弟恋了啦
◆-- 哈哈..可是对你是认真的嘛


◆-- 你真的很惹人爱呀~我真的很想亲你
-- 有人很坏呃
◆-- 对你罢了..
-- 哈哈... (忘了一大堆内容)


◆-- 我唱歌很好听的啊
-- 是咩? 唱给我听
◆-- 要咩? 我害羞啊
-- 还害什么羞啦..我要听
◆-- 唱什么歌? 我爱你轰轰烈烈最疯狂~
-- 哈哈...乱改词


◆-- 只要你keep住的爱我就会打败一切的错感..但你要知道,我永远都陪着你,爱着你,守护你..别想太多了吧~
-- 嗯... 有你真好



分手后...


................

根本没什么话值得我去留念的吧?
呵呵...我又在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