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遐想

世界隐藏着很多秘密
人有求知欲是常事
我突然很想知道全世界的秘密
不管是好的坏的

一个好的消息可以令我开心一整天
这样固然对我有好处
反之一个坏的消息可以令我伤心一整天
但这对我来说并不坏
我宁愿知道所有的事,也不愿意被隐瞒任何事


当天kafe告诉我某个真相的时候
我还记得我当时的感觉
以为深爱的人真的曾经深爱自己
突然间才发现是自己的遐想
失望? 心痛? 愤怒? 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也不知道...
或许当时我真的伤心了一整天
过后想一想,幸好我还是知道了真相
否则我还是会把他想得那么完美
虽然我对她没有什么好感
但是也觉得她很可怜
我又不是没试过一样的遭遇


现在会不会重蹈覆辙呢? 我真想知道...
当我知道他又有喜欢的人时, 是什么感觉?
是谁? 我? 她? 还是我根本想不到的她? 真想sms过去问他
可是我竟然觉得害怕,因为我不想失去幻想的空间
我想那个人会是我... 我想奇迹会出现... 我想你当时只是有苦衷而离开
看到这里,你们会怎么想?
是不是觉得我很傻? 是不是觉得我太天真?
我也知道...这样只会越陷越深.... 所以真相才是解药
唉...很矛盾啊


算了...
矛盾是我的天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