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hursday, April 19, 2012

19.4.12 00.00

lady antebellum - need you now


这是2010年的歌
两年来,听这首歌,我需要很大的勇气
它会勾起我的回忆
所以只有心情很差的时候才会听
又或是,很想哭的时候。

我很爱这首歌,却很少去聆听
就像我对我爱的人一样
不想碰触脆弱敏感的神经线
不想去想一些会令我难过的事
因为我不想承认我的弱点
我很好胜,我很爱逞强
只有我知道

 好啦..感性只可以维持一下下
是时候恢复正常了!

yeapi~
这个星期日跟我一起跳舞的宝贝们去吃火锅
那个auntie要去读大学了wor~
老了啦她 xD
好啦,当然不舍得啦
谢谢你们伴我度过的日子 ^^
跟你们相处真的没有烦恼


嗯,我懒太多了
是时候要发奋读书了
未来是很迷茫的
只有具备了良好的条件,才有资格去选择
把专注力都放在梦想上吧
你,真的懒太久了
不要到了以后才后悔
天分只是一个开头,努力才可以开路
希望你自己明白这个道理
亲爱的林秀慧
善待自己,善待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