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April 22, 2012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对,人生一定要过得有意义
遗憾,必须靠努力,一点一点地减少
这次,我是真的要把电话卡折断了
刚刚把它拿了出来
可是没有把它折断
不是因为舍不得
而是折断了明天就没有闹钟吵醒我咯 =.=
新号码,我快要来喽

现在我要重新策划我的未来
听了吴老师的一番话,我了解很多
我真的很爱这个老师
我觉得她简直是我的恩师
我总觉得她对我影响很大
我很感恩我现在有的一切
我真的觉得上天对我不薄
我必须好好珍惜现在所有的机会

好了,刚才跟她们吃火锅吃得好饱哦
现在我要策划我的人生大计划喽
为了有更好的大学,有更好的工作
never waste my time anymore


亲爱的梦想
我正向你招手呢
你几时才来到我的面前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就算你不自己走过来
我也会努力地爬到你面前

永别了,我的不舍
不舍? 以后都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