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aturday, April 14, 2012

Kate Beckinsale

我又爱上一个人咯~
那就是..... KATE BECKINSALE !!
刚才在面子书看到有人share她的照片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她如此迷人
我要以她为我的目标
努力努力努力
没有人喜欢胖女孩
林秀慧,你快给我加把劲
女人一定要有外貌,有身材,有内在,有智慧
我不信我做不了
喜欢看美女对不? 我会让你后悔你没珍惜

 你看你看
啧啧啧... 美到~~


明天第一次尝试驾车的滋味
加油哦 xD
有点紧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