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June 10, 2012

9-6-12.




hello, world.


yesterday was 9.6.12
a very nice day for me

好像很久没有和姐妹逛街了
昨天终于有机会喽
可惜可惜,还是没以前热闹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 我们拍了很多照 hiak hiak!
这样我就已经满足了 xD
 



我昨天的打扮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是很想尝尝不一样的自己
一个放肆的自己
即使是不漂亮
即使是不苗条
即使是不斯文
即使是不真实
我也得接受我自己
如果我不接受我自己
那么谁还会接受这样的一个我? 






你们别那么惊讶吧
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多的尝试
不管别人怎么看
我开心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