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sick ( \_/ )

这几天真是异常地倒霉咯 =.=
我都不想提了 T.T
今天竟然还生病了
gue爷,我都叫了你去看医生的啦!!
害死我了 =.=

本来早上起来还想撑着去上学的
结果头还是晕到撑不住了 =.=
一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lolx
幸好现在比较好了
可是口淡淡很不爽 =(
肚子饿又没有胃口
哇,几矛盾下 XD

快点好起来啦
我有好多东西还没做好啊 O.O

还有一件事!!
蔡依林的新歌很好听下 xP
我最喜欢的呀...
彩色相片,马赛克,大艺术家
大概是这三首咯 like like like LOLx


现在顺便放一些上次表演的照片咯
一直很懒惰upload =P
我们很疯狂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