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memories

我真的闷到快疯了!!!
我的Facebook现在上不到了
我的妈呀!!
search了很多解决方法还是没有用
生气 =@ 臭电脑!!


闲来无事,就写写吧


星期二和宝贝们看了breaking dawn part 2
整个系列里面最好看就是这集了
还有还有........ :$ 哇哈哈哈!!!
我在里面看到我的 Dream Man -- LEE PACE !!
真的非一般的帅~ 对我来说啦
喜欢他演的角色
因为我就喜欢他那种外表颓废, 但内心是很有责任感的男人
魅力四射!!!! 天啊,我为他疯狂了~

真希望我是那女的 T.T
 
 
 
 
 
 
 
 
 
 
 
 
 
 
 







最近在facebook认识了一个人
我觉得他很帅
和他有说不清的一些些过去
很遗憾我和他没有把关系处理好
看来以后可能连朋友都不是
真遗憾.....
所以,请你滚远远去 :(
 
 
还有最近的纠结
hmm.. 明知不应该,偏偏就不听话
今天也算是这样的啦...忍住了手痒
这是不是犯贱?
越不该相信的越去相信
越应该相信的越不相信
天啊 =.= 我是怎么了??
怎么我会对号入座??
怎么我总觉得那是对我的回应??
可是我知道事实...
事实就是, 我只不过是森林里的一颗树
明白没有, 林小姐???
算啦... 昨晚已经失望到不得了
希望以后就一直失望下去
然后就会平息纠结了~ 哇哈哈!
 
 
 
upload照片噜~
真的太得空了
 
 
 i love this mirror actually xD
 
 haha cute fingers werr yingkuan xD
 
 
 tata~~~
 
 很难约的姐妹 =.=
 
 自恋2人组
 
 
 很久没有看到的阵容...
不知不觉,好像2年没有同台吃东西了=(
好像反而是我比较想念他酱 =.=
 
 
很多人不喜欢薄荷
但我很喜欢
如果你也喜欢
那么就去越南小厨点这杯
好像叫做 薄荷苏打水 的
很好喝很清甜... LIKE (y)
 
 
好啦..其他照片不在这...
拜拜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