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水瓶座

be a bitch that day
whatever, who cares?
 
好久不见
最近生活过得真好
有一种无法言语的自由
让我觉得人生很精彩
不再像以前那么傻妞
割手腕吃安眠药这种事
我发誓
我一辈子再也不会干了!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再打倒我
没有任何东西
可能惰性会啦,哈哈
 
其实偶尔我也不知道自己哪句真哪句假
不过我说,一件事情可以看清楚三个人的真面目
这句话是真的
不止三个,是四个,五个,六个...是全世界
其实水瓶座最看不过"不公平"这种事
但是要让世界变得公平
就唯有忍耐世界不公
总有一天我不用再受罪
 
我很简单
就是一个典型的水瓶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