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December 29, 2013

天赐的礼物

其实这一次, 很特别。
说过了要远离
但还没来得及离开, 你他妈的天意就来了
就像一场大惊喜, 天赐的礼物

依然记得当天第一眼看见你
依然记得当天喝醉了抓着你
依然记得当天经痛时你给我递的温水
依然记得当天为了避免自己越陷越深而辞职
依然记得当天你说你喜欢我买的巧克力
依然记得当天你第一次载我上班
依然记得当天你陪我走路去买面包
依然记得当天你亲口对我说我爱你
依然记得当天你给我传飞吻
依然记得当天你告诉我你竟然和我同一天生日

就这样一点点的记忆,一点点的甜蜜
就把我这博爱的女人给电死了

从没有想过你会爱上我
所以我现在并没有奢侈什么
可能就是这样, 我学会了信任
是你给我的安全感, 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觉得你有 =.=
可能这就是天赐的礼物吧 :)

这一次我没有想象未来
只珍惜当下的每一刻

这一次, 真的很特别

我从来没有试过有个男人告诉了我他的过去我还可以同情他的
总是以为自己的路很坎坷
原来我亲爱的你比我更坎坷
我一定要很珍惜你, 很珍惜很珍惜
不管你爱我比较多还是我爱你比较多
我愿意陪你走接下来的路, 只要你肯。

好了, 到此。

 还有...记得当天我们第一张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