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January 12, 2014

excited

纯粹心情好,来写写

今天我又重出江湖,重新开始健身啦
可能最近太受宠了,吃胖了好多好多!!
明天跟爱人一去槟城玩,好兴奋啊!
第一次真正跟佬去旅行,希望会留下超美好的回忆。
再过二十多天就是我和爱人的生日了
我已经构思了充满创意的礼物
而庆祝过程他答应了由他来负责
嘿嘿,我们是有分配工作的哟
不过他可怜点,哇哈哈!
爱人,谢谢你。
你对我的好,我无法用文字来形容
只要我内心感受得到就好了。
虽然我们恋爱都还不够一个月
但我对你很有信心,对我的选择很有信心,对我们超有信心!

新年快到了,我一件衣服都没看上眼
因为我要面临大挑战
爱人不喜欢女人打扮得花枝招展
所以现在我要朴素得来又漂亮
这简直是我人生很大的转折点
算了,去槟城时让爱人帮我选就好,嘻嘻嘻。

现在只要我不想起两个问题就不会觉得烦恼
第一是升学的问题
第二是钱的问题
好,我要抛开你们,轻轻松松地去槟城疯一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