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aturday, August 16, 2014

还是学不会怎样去经营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可能,也许,或者是我的要求太苛刻
我追求的是非常真挚的爱情
我完全无法接受对方出轨
我完全需要对方和我的爱成等量
我追求公平

要求也不高
只要我爱你,你爱我
只要你不会嫌弃我任何缺点
只要你可以像我对待你那样对待我
就这样而已

其实我的宝贝儿也很符合我的要求
只不过偶尔,我怀疑他的想法,我怀疑他的心意
他和我的性格太相似
一样那么难以捉摸
但我只是个女人
即使知道甜言蜜语只是浮云,我偶尔还是想听
纵使明白一刹那的浪漫胜不过平凡,我还是想享受
这些事,都是他不知道的事......


没什么
恋爱时,患得患失的感觉在所难免
没什么
只要我爱你,你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