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June 19, 2016

{一个人的旅行} 日本 day 2

其实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写

因为都已经事隔差不多2个月了 xD

可是这种事不是常有
还是记录起来别让自己忘记的好! :P


Day 2 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
不是好玩得难忘, 是狼狈得难忘
除了行程安排得不好之外, 今天还是个雨天
从早到晚没有停的雨害我真的很狼狈

听说秋叶原晚上会特别冷清, 所以我就决定早上去秋叶原
结果才知道, 早上的秋叶原也很冷清 T.T
到达时间大约9am
由于还没吃早餐,所以我打算在这里找吃的
可是......很多餐厅都在出示"准备中"的牌
大部分都是11am才开店
所以我只好挨着肚子饿,继续前行
就在这种时候, 老天对我真"好"
刮起了大风, 下起了绵绵细雨
连我穿的短裙也不断地飘啊飘,我就忙着按啊按 =.=

好不容易熬到10am, 终于看见人潮
走走时看到他们在抹玻璃, 我很佩服日本人的服务精神, 真的


就在我可以真正见识电子城特色的那一刻
我被一个装扮成女仆的可爱日本姐姐拉着讲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英文
我在整个过程中只是点头点头
最后只听懂了一句 " Can you help me?"
头来不及停, 就点了下去, 哈哈哈哈
结果她就call她的同事下来接应我
我还以为她们是为了电子游戏机宣传的呢
最后才知道... 哦~ 女仆餐厅啊~

她们应该蛮注重版权的, 从头到尾不允许录影

餐厅装潢真的很普通

女仆式服务




如图, 那小熊是猪扒
这一顿早餐吃得我好心痛啊啊啊
主餐+饮料+甜品+小吊饰+现场歌舞表演(只是一首歌lol)+与女仆拍照(只限一张)
女仆表演的时候也不允许拍照, 唉, 无言....
5000YEN.... 也就是超过RM150
虽然是真的贵,可是拿个经验也是好事

刚巧我光顾的时候有一群老外
热热闹闹的挺好
还和他们合照了 ^.^

只限一张的合照

其实我昨天预约了今天11.30am的和服体验
原本我的计划就是在秋叶原逛了以后回浅草的旅馆再好好地化妆
可是离开女仆餐厅时已经是11am了
所以只好立刻搭地铁回到浅草, 然后直奔和服店
顺带一提, 租借和服3000YEN + 发型10YEN
这次不是很满意自己的和服造型, 因为整个人都是很邋遢的感觉lol



纯粹想拍下背面作纪念

虽然说自己不满意
可是在旅游胜地, 只要你穿上和服, 很多游客都会很想和你拍照

在浅草寺认识的广州美女

在拍完照不久之后又开始下雨了
我2.30pm就把和服归还然后去吃午餐啦~
吃完以后由于脚真的很痛很痛(穿了一双很不舒服的鞋子)
所以我回旅馆休息
一休息就几个小时过去了
傍晚的时候我才出发到所谓的六本木去!

六本木........
对我来说它就是一个我一生人只会去一次的地方
我那晚真是特别特别辛苦,狼狈,想回家
第一, 我的脚很痛
第二, 下大雨!
第三, 地铁站离观光地点很远! (对于脚痛的人来说xD)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雨伞竟然在那里被风吹坏了 =.= 很夸张哎

地点1: 森美术馆
门票价格没记错的话也是1500-2000YEN左右
门票包括美少女战士美术馆, 观望台, 还有一个叫做mori艺术馆的东西
其实我不是sailormoon迷
只是我不知道门票包括了这个





观望台

MORI艺术馆......真的是一个很抽象的地方
你们自己去体验那种无言和明明可以拍照可是却不知道要拍什么的感觉

原本我想找找露天天空花园, 可惜雨太大, 伞坏了, 所以六本木之行到此结束

那一刹那我真的很想回旅馆休息
因为我的脚真的好累好痛
可是一股劲地自言自语, 你他妈我都来到日本了
怎么可以不去东京铁塔呢?!
结果坚强的我就挨着冷挨着饿挨着痛地走到东京铁塔
不失所望
真心喜欢这座塔, 很浪漫的感觉


上去吗? 我倒是没有上咯
已经上过晴空塔和六本木的观望台
何必又浪费钱上去看夜景呢?
好啦, 今天终于结束!!


最后补充
我的旅馆就在"蛇骨汤"的对面
所以我晚上去泡温泉真是特别方便
只需要拿着毛巾和零钱就可以出门啦! 超方便的

好啦, 我要接力打day 3! 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