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J3A

我突然有很大的感触
突然觉得有你们,我真的很快乐
我似乎与你们没有秘密
就算有,我不介意你们知道
因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三甲的同学们

我总是吵吵闹闹的
不是因为要引起注意
而是天生就爱闹嘛...
而且我是对熟人才会这样的
说得多大声,笑得多大声
不是为了扰乱秩序,而是真的不怕和你们一起分享

朋友们,
从此我与你们相依为命
没有了你们,我就是没有了所有东西
我失去的"嫩草"已经没办法得回来
所以我不可以再失去任何人和东西

朋友们,
从此我与你们同甘共苦
无论你们怎么说我
我知道你们不是有心的
或许这只是我们之间的乐趣

朋友们,
从此我与你们形影不离
或许有些同学会不喜欢我,不爽我
我不介意
我只是不喜欢主动跟姐妹以外的人说话
不是LC
若你认为是,那我也没办法
我知道之前有人搞内轰
但..心里的刺很快会消失的,对吧?

朋友们,
从此我深爱你们




今天在班上搞笑的事真是一箩箩

一大早,初二上英文的时候
我们像平时那样站在门口等候着各自的目标
然后我又被kafe欺负
结果我被挤出门外...
刚巧 JL 经过
他们竟然大声地说
 --- 林秀慧,看你后面是谁!! ---
damn..JL某了
我也很尴尬的转过头. lolxx.
过后kafe又继续弄我
害我不小心发出了非常响的尖叫声
刚巧又有一群初二生经过
哎哟..全部望过来了
我真的有够丢脸的 >.<


上国语节时...
我不懂发了什么神经
累到连老师在讲课都不懂,睡着了...
我在蒙蒙浓浓中听到有人喊JL的名字
我就很自然的弹了起来
接下来听到的就是一阵狂笑声...
哦..顿时发现..................
原来我又被捉弄了. =P
他们说他们尝试吵醒我很久了,但一直没反应
怎知一喊他名字我就醒了
我自己也傻笑起来 ==
真的给他们炸到...

我们做功课的时候
像平时那样,一面聊天一面做
weionn突然提到"崇华国中"有facebook
(崇华国中是一个曾经向老鼠拿号码的女生)
然后李德生说 :"esther够有fb啦,崇华国中哪里会没有?"
结果坐在遥远的东方的老鼠竟然说了一声 "YES!"
结果我们全部笑翻
其实是因为刚巧老鼠做完了功课所以才说yes
不过时间还配合得真好蛤..哈哈哈哈

最后一节,华语课
今天我们读了一篇关于"我不能先生"的文章
就是当年房老师给我们做的活动
周老师问我们当年我们有什么感想
结果几乎所有人都忘了自己当年写什么
这篇文章令我们很想把那个盒子挖回出来
看看当年傻傻的自己写了什么
读完了文章,也就是做习题的时候
有一题的问题是
---除了"我可以" , "我愿意"之外,还有什么可以代替"我不能"?
结果杨文豪说 :" 我不能不能!"
lolx..全班又开始狂笑
我忘了自己说了什么调皮的话
然后周老师就说 :"秀慧,不如你跟我分享你有什么做不到的事"
结果全班起哄...

--- 她吃不到嫩草! ---
--- 她吃不完嫩草! ---
--- 她被嫩草抛弃! ---
---她不能不吃嫩草! ---
--- 她不能不做老马! ---

一大堆人开始提起"老马吃嫩草"这个话题
天啊...害我脸好红
lolx. 到底几时才可以摆脱这5个字?
我妈妈那么早生我出来我也没有办法的
谁叫我就是喜欢JL咩.. lol


放学过后跟朋友们打篮球
也是有些好笑的事
不过都很琐碎,写出来你们也不会觉得好笑的啦...
lolx..


所以..

结束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