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呃..我觉得最近又好像有些问题了

昨天在云顶看了一部卡通电影
那就是The Rapunzel(竟然比harry potter 7好看..)
就,那个头发长长的公主啊..
给王子爬上去的那个故事咯
我看到哭了 =.=
真是个容易哭的人


我想念他咧..
那种错觉好像回来了>.<
我真的几怕下的咯
ei,真的..如果不喜欢我,不要对我好


明天去美婷家
超乱水的
因为突然间就要去她家steamboat
哈哈..感谢我啦
这个活动我提议的咧
临时抱佛脚是不是很刺激咧?xD

我昨天在云顶买了一样超特别的东西 (我觉得啦)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个东西~
很可惜是买来给人的
真希望那个人会倒送回给我~ hahaha!
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有脑,买了那样东西


假期很闷..
好像没有东西讲了..
byebye lo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