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shopping day =D

今天我们滚去了parade逛街
今天是全女(6个)
好像每次都参男生
今天的感觉好不一样
那就是..非常开心 & 自由
臭vanilla又没有来
害我们还是少一个 =.=


买了好多好多东西
我应该花了RM200以上
天啊..怎么我那么败家啊??

同时
我们都做了女生会做的东西
那就是...自拍!
lolx...拍了很多下




in parade...




fishangel with me
 






a sorpoh is bhind me =.=




joejoe with me =)




bthing with me
每次都跟她拍最多
lol =.=







轮到我的自恋照了
现在放没有那么美的先
美的留下来放上facebook
xD

画了眉的我,几像大姐呃~



放一张美少少的咯...
 
 可能不美啦...
可是我很喜欢这张 =))


facebook new pic
leng leh?
i noe i noe...
haha! joking



ok lar...
i spent my day happily
love u all
my dearest jimuii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