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 distances

在某一个早上...

我们跟往常一样
我坐在6542巴士上
你坐在6059巴士上

我跟往常一样
从6542的右窗口
看向6059的左窗口

你跟往常一样
用你的左侧面
对着我的右侧面




这个时候,我跟以前一样
看见你,我心跳
看见你,我紧张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我跟以前一样

我,还深爱着

你,把我淡忘




因你而跳,因你而止
我喜欢...
我喜欢这种刺激
我再也不害怕心跳停止的感觉
只要看到你,它就跳个不停


我喜欢...
我喜欢我的巴士追逐着你的巴士
或是我期待着你的巴士超越我的巴士
这种习惯维持了9个月
我依然乐在其中
这可能就是我开始喜欢坐巴士的原因


依然还在
只是没有人会感受到
甚至包括我自己
我在等待
等待你来把爱点醒
我知道这是多么奢侈的欲望
但我喜欢
我喜欢这种"似暗恋却非暗恋"的感觉


离开
没关系
我已经想开了
你的离开不算什么
我享受的是我对你的感觉
无论你是否属于我
我爱你是因为我对你的感觉
而不是因为你曾经属于我


我们并不匹配
但我就是喜欢我们之间的缺陷
我开始爱上我们之间的距离
零交集,却足以令我倾心



就让我静静的..静静的....

就让我默默的为你守候
真正的爱,可以一句话都不用说


亲爱的,
我还...我还深爱着єvo. J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