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

大前天我到KL去
前天就回来了
主要目的就是买新年衣啦

我现在list一下我买了什么
可是你们不要说我败家啊. xD

10件上衣
4件连身裙
2条短裤
1条长裤
1条短裙
1双鞋
1条腰带
1条围巾

总共花了RM400++
其中一件上衣还是名牌货咧 (RM50)

在怡保啊,RM400++哪里可能买到那么多漂亮的衣服


说真的
time square & 金河买衣服超便宜
可惜的是不可以试啦
今天在房里试了整个下午
我还担心我肥到穿不下
幸好全部都适合.善哉善哉 =D


看这件上衣
time square才RM11.90
知道sunway卖多少钱吗?
RM55.90 wor.. sot sot punya ==

  我终于找到好衣服配我的高腰裙了 =)


 表哥表姐送我的圣诞礼物

 FORRERO ROCHER! <3
 Camior chocolate
 little bear
 
very cute geh sweet
i like it. dn say me childish ah! xD




last night go pasar malam
dengan jesslyn,jx and joejoe
rain heavy wor.. so funny lar
make us sap sai
but also hv fun with them lar
after go home, i too free
so i take some photo with my new T-shirt =)
 突然又变单眼皮 ==
我超爱这件T-shirt



nanana~
有人看到统考成绩了
可是我send了很多次都看不到
 没关系咯~
反正我都没有心理准备

冬至了
我超开心
因为又可以吃汤圆了.. xD
圣诞节..
我们家都没庆祝的
就跟平时一样罢了
至于要不要跟朋友庆祝..
再考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