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有时候

I LOVE MY JIMUIs

是啦..
我承认我有时候是很善忘
我很容易忽略任何的人事物
同样的
我也很容易忘记过去的不快

在这种时候我也不懂应该说些什么
有时候,爱不需要说出来
或许你没有说,所以我们也不知道怎么说

说真的,我几乎一年365天都在关注我爱的人
我可以自己打出你们的blog
我可以直接按出你们的电话号码
我不知道是我记性好 (才刚刚说我善忘)==
还是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曾经,因为误会所以没邀请
接下来的邀请,都是被拒绝的
所以我也不懂..真的不懂怎样说.. ><

我们的感受都一样
我也觉得我们的价值很低
就像在你的眼里,除了他,谁也代替不了
除了这样,还有她,或她们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问题
唉..不知道啦

我只是知道
我对你们,我所谓的兄弟姐妹
的确就是爱
不管你们怎么看


-------------------------------------------------------------------------------


IM TRYING

我懂你们疼我
我懂你们花了很多钱很多心机在我身上
我懂你们觉得 2个A 6个B 很差
我懂,我懂我令你们失望
对不起

有时候我会讨厌你们
因为你们约束我
有时候我会因你们而感动
因为你们约束我是为我好
有时候我会很想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
尤其是在我生病的时候
斜茶倒水都是妈妈在服侍我

可是
请你们不要冤枉我
我不喜欢向你们坦白
是因为你们就是不信任我
既然没有信任,我没有必要坦白
还说什么"生女唔知女心肝?"
对,你们的确唔知

唉..
我对你们的感觉真的很矛盾 ==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尝试着忍了..


-------------------------------------------------------------------------------


IM TIRED

对于我的梦想
似乎越来越没有把握
因为我不知道我对还是不对

是不是真的要为了梦想,放弃所有的感情?
没有七情六欲的人,还是正常的人吗?
唉...让我出家做尼姑吧

爱情丢了
亲情也没什么寄托
仅剩的友情又会怎么样?

开始泄气了.....


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不会知道未来
还是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