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3-25

23号的早上
睁开眼睛,头晕晕的
皮肤很热,可是却觉得很冷
很明显我发烧了咯
本来不想给妈妈懂的
但是我每次生病都骗不到她 ==
因为我生病的时候会全身软bet bet
有沙发就躺,有床就睡
然后就被她抓去看医生了咯
我当时只想快点康复
我还要去meru过平安夜的啊


24号的 7.30am
很自然的起床了 ==
然后跟妈妈说我没有病了,我要去meru
结果她摸摸我的额头
唉...还有烧,不可以去
算了, 继续睡
晚上我也好一点点了
我就sms给美婷,叫她25号跟我去parade
原因啊..因为我知道某某人有去咯 ><
结果美婷告诉我25号晚上她姐姐搞制服派对
然后说我们也搞一个rock & roll的
wow..很突然下


25号
很用心地化妆
大概2pm到parade
死黄美婷又慢到死,还没来
我很想进imax看看,可是只有我一个,我又怕wor
然后我就在food court毫无目的酱兜了一个大圈
全部人好像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
黄美婷来了之后,我们在imax里面兜了一个圈
我只看到他的好朋友
我知道隔壁是他,可是我又不敢再看 ==
所以我就是白走一趟 =(
结果我们买完了要买的东西
就急急忙忙的去Map那边拍照
然后回美婷家
我们死命拍死命拍,还有玩假睫毛
假睫毛真的很重 ==
佩服那些人可以带那么久
假睫毛真的是很重的负担!! LOL
那个傻婆黄美婷,原来只叫了那些有去meru的人
我会出席也只不过是个意外.. lolxxx
结果我们这些rock & roll的总共只有4个人 ==
sienzz.. LOL



以上全是废话和无谓的叙述
重点是照片.. xD
请慢慢欣赏


 
 in parade


圣诞look?


rock & roll


BLEK =P


love tis so much




i love tis <3

BIANG! xD

jx new phone

rocker bthing and me.ROCKKK

 joejoe and me. (damn surprise?)


 变装全记录.. xD

变装全记录2.. xD


 rocker singing ==
 
tell me why!! why OBT's leg so long??

many ghost ==

被偷拍 ><



懒惰upload了
以下的是本人自恋照
你可以不看
可是你都看到这里了咯
看埋它啦.. xD

cool-b is here


look at me =)

我不喜欢笑
因为我笑的时候很丑 ==

cool baby

很干净的感觉. lol

我最爱这张!




今天就到此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