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网友?

新的CPU, 新的Spearker, 新的Keyboard, 新的Mouse
哇哈哈...Monitor还OK,所以不用换
很喜欢啊..可是keyboard用不惯 =.=


erm...每次想到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一对着电脑就想不到了
真是没有用

31号又可以玩噜
我等着你们来har~



最近认识了一个不错的网友
我不是随便复人的
可是他就有那种吸引力令我想复他
嗯,那就是在外表方面占了几分
他嘛..20岁,在云顶做工
事业稳定..加分xD
他没有要求过拿我的号码
也没有要求过拿我的msn
只是很单纯的在facebook inbox聊
有礼貌,也尊重我..加分.haha
erm...就还好啦
值得交的网友,仅此而已 =)

有几个网友真的很烦的咯
人家不要复你还要死缠烂打
你真的那么寂寞咩?
你没有朋友的啊?
更讨厌那些“长得不是那么好看的”人
第一句就问电话号码,有没有男朋友之类的
妈的你啦,关你X事咩?
还有,正常来讲我是不会自我介绍的
我会介绍一次已经仁至义尽了
你还要求我介绍多一次
不记得就证明你没有诚意跟我做朋友
所以我不会介绍第二次
在这种时候你还骂我LC
随便你咯..我LC,你还要跟我聊,是你自己犯贱罢了

不要讲你们这些无聊的人了
讲到都气


我昨晚又作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哈哈...
我梦到我们班的人跟某一群人打架
我竟然也参进了这场风波
用雨伞猛打那群人
其实这群人对于我来说蛮重要的
所以我觉得我打他们的时候很奇怪
LOL...真是超级怪梦 =.=



又没有东西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