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January 7, 2011

=(

 明明白白我的心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你有一双温柔的眼晴  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  请让我靠近  我想你会明白我的心
星光灿烂风儿轻  最是寂寞女儿心
告别旧日恋情  把那创伤抚平  不再流泪到天明
我明明白白你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我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你有一双温柔的眼晴  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  请让我靠近  你的心事有我愿意听
星光灿烂风儿轻  最是寂寞女儿心
告别旧日恋情  把那创伤抚平  不再流泪到天明
我明明白白你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我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你有一双温柔的眼晴  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  请让我靠近你的心事有我愿意听
星光灿烂风儿轻  最是寂寞女儿心
告别旧日恋情  把那创伤抚平  不再流泪到天明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


突然很想听这首旧歌..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这句还蛮贴切的..
冰冷的天气,又想起了他
天儿啊..这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其实在很多分钟里
我都很想流出眼泪
可是这会吓到人啊
等下人家以为我神经病
所以还是撑着点吧


今天他上来了四楼
大概是来找他哥哥吧
唉..不懂什么心情啊
反正就这样咯
没什么特别


的确,在高一纯根本就没有存在感
真的快闷死了
我要三甲啊 T.T
整天在这种情况下生活我会疯掉 =.=
这就是高中吗?
唉..... speech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