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

大家都生性了,而我还在做什么???
只有我还在堕落
我讨厌上学...我不想面对一切

"她不可以的啦...还说老师叫她去比赛wor"
我第一次为了我的梦想而大哭出来
我一想起这句话我就忍不住泪
或许我真的没有资格去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 做我爱做的事,同时赚钱买大大的屋子给你们
你们这样说我,我真的很伤.....
钢琴都会有弹错音的时候..
难道唱歌就一定不可以有差错?


突然很想低调地过我的生活
或许我放不下形象包袱
可是并不代表我想要得到注目
开始讨厌世俗的眼光
照片多漂亮,妆化得多美,又怎样?
为了别人的一个"LIKE"...
不需要的...
多LIKE不代表人品好...


越来越讨厌去搞关系...
我要diam diam就好了..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