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updated

好像很久没有update了酱
或许我跟vanilla一样了
没有东西好写


最近嘛..很爱发呆
上课发呆
上厕所发呆
看着电脑发呆
对着电话发呆
听着音乐发呆
一面吃一面发呆
LOL.. 我神经病了

纯商,hmmm...
还是很陌生,无论是里面的人,还是里面的书
所以说...
考试,死定了吧? LOL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对我来说,算是很大件事了吧?
可是我的反应和我的感觉根本没有比我想象中的大
我突然觉得很怕
这是多么不正常的事呀
我的火到哪里去了!??

是不是缘分尽了?
还是说我竟然做了一件好事却害了自己?
aizzz...........林秀慧你真笨



哈哈哈哈哈..想到昨晚在pasar malam发生的事就很好笑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有多 "SURPRISE" 的~ xDDD




最后,看图吧 =)

 
星期四要带的课本..
对我来说真的多到....!


 
抱歉咯.. school look 比较丑.. LOL

我懂很多人有这件衣.. T.T


单眼皮 +.+


 im trying my cloth only..
messy hair..


 going to tuition
不需要再伪装
就做一个不理世俗眼光的自由人吧

我要偷偷地爱着你
我要偷偷地喜欢他
=P
这不是花心
只是不需要浪费时间在不可能的事情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