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Monday, January 24, 2011

lazy + busy cool-b =)

这几天好像很忙
呆在家里的时间还少过在外面的时间
是不是长大了的关系咧? 哈哈..


突然觉得我妈妈很可爱
我开始不喜欢人家很公开的说我妈妈坏话
她老了,她越来越多病了
时常说她手麻痹,胃痛
我听到的时候也很心痛
可是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心里只是默默地想着要快点长大
快点实现我的梦想
快点买大大的屋子
快点请好好的工人
这个是我唯一可以报答的吧?
当她骂我的时候我很想大笑出来
我突然觉得她骂我的时候很可爱
我竟然没有生气
虽然有时候回应的语气有点不耐烦
可是我真的很想说
妈,我知道了
(说不出口. xD)



高一纯变美美了
开始变得团结噜
虽然里面有2个人算是被封杀了..LOL
这一班跟去年三甲有些不同
分别就是在于高一纯有些同学不是以学业第一
而是学业以外的活动
所以很多时候跟他们相处不会有压力
而且什么事情都很乐意帮忙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CALEB很gentleman的! xD

死KEVIN !!
不要乱乱讲东西了呀 T.T
我没有喜欢他啦
我是担心着我自己会喜欢他罢了哇..
更怕自己只是把他当成代替品 =.=
 虽然他有些时候真的令到我脸红心跳啦 xD


hmm...关于你
我也不知道是怎样
关于那件事
我也不知道是吃醋还是生气还是伤心还是开心
我不懂啊 =.=
好像麻木了酱
算啦...我也爱上了自由
我也爱上了单身
我也爱上以朋友为重
所以爱还是不爱,就不需要再执着了
偶尔当你是陌生的帅哥那样看两眼就好了.. XD


上个星期三跟英文班的朋友去吃domino's pizza
上个星期四跟大伙儿们去parade逛街
用了很多很多钱啊 T.T
害我有去做工的冲动了
不过我都没时间...哈哈
我有很多通告要赶的啊 =P

 
不讲了,看照片啦
 

 
知道这是哪里吗? xD
 

 
他是我的傻佬..hahaha

 
2个弱智.. xD
 
pui kei 的贤贤



 星期四
随便打扮罢了.. LOL


我这个懒惰鬼终于打完整篇东西了 =')
bye bye l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