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April 27, 2012

=D

心很痛
我觉得有时候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不想再去想一些难过的事
我一直逼我自己,一直逼,一直逼

太多太多的以为,现在才知道原来真的只是我自己在以为
我很想崩溃的大哭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得不到一个拥抱,多么可悲
所以我不想哭
免得越哭越寂寞,越哭越难过
就把不开心的事,都当成假的吧
即使以前那些快乐的回忆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
可是它们只出现在我脑海,不是你脑海
我何必再做多一次的 "以为" ?
一想起你我就很痛
一个占有欲很强的女人再也不能占有
唯一可以做的事,也把自己放开吧
去扩展我的视野,去发掘更多的王子


再见,难过
请你离开久一点才回来找我吧
我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