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April 29, 2012

dream.

我疯狂爱上鬼佬鬼妹的歌声
我觉得,我个人认为啦...
华人永远都唱不出他们的水准
不过也有原因啦,因为英文本来就应该用共鸣来发音
我们的华语不需要共鸣呀.. 技巧当然会欠佳
所以我才会为自己设定了一个这样子的目标
因为我想要媲美鬼佬鬼妹
我知道这很难,很难
可是很难的东西才会叫做梦想
我想要得到全世界的肯定
我想证明华人也可以


最近爱上看american idol
也在youtube发掘到很多亚洲人不熟悉却很有才华的歌手
有时候我看到他们唱歌会很想哭
我知道他们成功的背后一定有很大的付出
一定,一定...
我知道路很难走,梦想难实现
我恐惧,我害怕,所以我想哭
我何德何能可以去到美国?
钱,家人,学业和人际都是问题
有时候又会觉得自己玩太大
我的梦想是不是伟大得有点过份?
不,我一定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我知道我的人生不是暗淡无色的
我会经历很多很多平常人体验不到的
I WAS BORN TO BE A SINGER, A DANCER, A SUPERSTAR!!
I AM NOT A LOSER!!
为自己而奋斗!


妈,别担心我,好不好?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勇敢的人
不想再被困在一个小圈里面
你从来不知道我很有想法
你从来不知道我坚持了很久很久
我不会因为你的不舍而放弃我的梦想
因为我的梦想包括了对你们的感恩
即使在我决定离开的那刻你讨厌我,骂我
我也会走..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后悔


在毕业前要为自己储蓄足够的钱去升学
omg.. 至少都要存够RM30,000
林秀慧,你可以吗?
要不你就读好你的书,拿奖学金!


姐姐昨晚竟然说我肥了
我完全接受不到
我已经减吃整个星期了
竟然还肥了!!!!
害我从昨晚moody到现在
也完全没有胃口吃东西了...
拜托你,你再不减肥你就真的O LIN了!!


难得有一个那么好的老师,CB你要加油啦
不要辜负她,不要辜负你爸妈的钱
不要辜负你自己,因为你对自己的期望很高
努力,再努力点!!
你有一个中国国家二级演员老师
你有一家怡保最好的拉丁舞学院
你有一间算OK的独立中学
珍惜这些机会,把握时间
警告你,不知不觉,你只剩下3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