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Wednesday, May 9, 2012

exam

考试来了..
可是刚刚收到一个消息
就是我必须补考,为了一场政府的演出
hmm... 心情有点复杂
第一次要补考,感觉怪怪的咯
很怕添,没有得作弊 xD

唉...日子真闷
幸好昨晚你给我带来了一点快乐
哈哈..开心啊~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可是有时候又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矛盾 =.=
讨厌这样的心情
就是这样我才觉得很闷

我也不懂现在我要表达什么
只是觉得很闷然后随便写些东西
hmm... 许多东西放在深处就好了,宝贝
只要这些方法可以令你快乐,那就做吧
不需要理会人家怎么看待
对,找个途径奔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