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June 5, 2012

无题

这些叫人失望的小朋友
我真的很失望
一个比一个还要差劲
为什么她们就不可以坚持点?
hmm... 或许人各有志
我也不可以怪人家
怪就怪自己有点执着


最近算是认识了几个外国仔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认识他们
或许是给自己做个预习
希望以后可以跟外国人沟通得来吧
有些是爱玩的小子,但他们很nice
有些是成熟的大哥哥,有点闷
有些是只顾着做爱的fucker, 可恨
看见这种fucker就觉得讨厌
本来是想试试异国恋
可是现在我真的一点欲望都没有

单身,挺好的

我还需要努力地迈向我的梦想呢

刚刚学跳舞
老师说大家都进步了一些
哇哈哈,好开心
唱歌方面,老师说我一年比一年好
yeah~ my dream, im coming!!


我在KL买了一双我超爱的鞋子
蓝蓝色的
我也买了一个蓝蓝色的包包
配上去真是漂亮
好喜欢 xD
不过那双鞋子超级高
所以对我来说挺高难度的
不过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
我可以的 !!


感性篇 


坚持或是放弃
其实这是一个永远令人觉得困扰的问题
原因是你永远不知道坚持会有什么后果
你也不会知道放弃会有什么后果
当前面的路是一片茫然
你到底要继续走,还是停下脚步?
这是一个难题。
可是我选择坚持
因为停在原地对事情有什么帮助?
这是多么容易明白的道理
但是选择了这个答案以后,接下来又该怎么选择?
坚持,又代表了什么行动?
是等待吗? 是争取吗?
唉... 今天病发,不想去思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