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Wednesday, June 6, 2012

可笑的男人

我视你们为兄弟
所以你们不被列入黑名单
可是你们别挑战我的底线
别让我觉得你们也是一群见异思迁的家伙
这样我会一辈子都看不起你们
也看不起我自己当你们是好朋友
如果号码是他要的话,那我会给
因为我答应过的
可是我骗不过我自己
我会觉得我自己被人当做是死了一样
我会认为原来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是那么容易被替代
我会后悔
后悔自己那么不疼爱自己
如果事情的结果真的是这样
我会后悔为一个垃圾伤害自己
算了
看了snow white and huntsman
我真的觉得里面的皇后并不坏
这种坏女人,是坏男人培养出来的
怪谁? 呵,可笑的动物
像老鼠说的
我已经看透了一切
现在对我来说,你们都没差
即使我恋爱了,我也不会再放真感情
说我play girl也好,花心也好
who cares?
谢谢你们给我学会的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