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突然觉得我handle不到所有东西
我的头脑现在很不清醒
我的头很痛
今天在学校心脏突然又不舒服了
到底是怎么了!??
是不是我太久没有做运动
今天跑了一个小圈过后竟然会这样
我太没用了啦!!
考试要到了
我什么都还没读会
 压力开始大了
我很累了
我不知道应该先做些什么
有时候觉得力不从心
为什么我要读书的时候头痛!!!!
为什么我要读书的时候心脏麻痹!!!
你妈的 =.=

是不是注定我今年考不好???
我的天啊... 很大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