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October 21, 2012

21-10

上来写一写
然后就要睡觉了
我熬了很多晚,现在很鬼累


考试,真是令人感到烦恼
不过想一想,考完了就爽!!
等不及要和朋友们疯狂去了
可是也不见得有多好
因为我的宝贝贯菱
要搬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了LOL 马六甲罢了啦 xD
但是也很舍不得 T.T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想哭
唉.... 我们的回忆也很多呀亲爱的
不要怀疑,我们是真心当你是姐妹的
希望你在那边可以过得很开心啦
不可以忘记我们哦!!


考试的时候
做完了考卷就很得空
然后就会有一大堆有的没的跑进脑袋里面
这种感觉,这种感觉.............. 唉..
不想提了


最近我恢复吃药
希望它可以见效吧
我也是时候努力了


今天华语作文题目
我的敌人是自己!!!
快打败自己去  再见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