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just a break

本来想upload照片
结果发现很麻烦
那算了吧
就文字发泄就够了


生活多姿多彩?
突然觉得精力不足,招架不住了
不,我不可以停下来
努力为未来铺路吧!


今天打算重整pendrive里面的资料
意外的发现原来还有一张照片还没delete
真的是唯一的一张了.....
好吧,我不想留下回忆
删了


比赛快到了
我期望很大,又好像很有心理准备
唉..矛盾啊
想拿金奖,也觉得没什么机会拿
天啊... 人格分裂咯 =.=


今天的升学讲座完全就是我的心声
人总不可以漫无目标的追求完美
要有梦想,人生才有意义,不是吗?
看了很多选择,没有一个可以完全吸引我
麻麻地的就是爱尔兰和俄罗斯咯...
或许我真的如此向往西方国家吧 =)


很眼睡很眼睡了
要打的都打完了
睡觉去喽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