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软弱

突然很想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重复着christina的新歌, blank page
很舒服的一首歌,感人。
在这种时候,我才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女生
一个真的需要疼惜的女生
对于任何人,我都没有提过我也会软弱。
很累....... 真的。
不过还好我很健忘
很快很快就会把不开心的事忘了
同时,快乐的也忘了 =.=

不要同时放两条线钓鱼,Please.. 我求你。
不要撩我ok?
我如此脆弱的时候,不想要把你当成依靠
万一有一天,你真的和我想象中一样
那时我会很错愕,我会很痛恨我自己。
然后会不会再次发生之前发生的事,我真的不知道
想要抽身离开,但是似乎有股力量把我留住
或许你就是有这般能力,或许我就是如此心软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