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嗨,大家好
我是cool-b amberis
一个外表强悍的女生
我不喜欢把表情往脸上放,除了笑脸
这张笑脸,没有人知道我的喜怒哀乐
偶尔会突然大哭一场,吓着了自己或别人
因为通常我不被认为会不开心? 或许吧......
我是一个对爱情死心的人
偶尔还是会相信,就是不理智的时候
偶尔会反感到某种程度,就是晦气的时候
其实清楚得很,为了保护自己,所以有些东西碰都不敢碰
其实清楚得很,有些东西只要稍微碰一下,就会陷得很深
所以我是一个爱恨分明的人
我不会和前男友当朋友
我不会和不喜欢的人聊太久
我不会把脸色摆给不熟的人看
但是一旦我真的生气了,我管你是谁,我都会破口大骂
我一点都不细腻
我说话带点粗鲁,言行举止不优雅
这就是我,不会对别人温柔的我
有一个我,是你们永远不会看到的
那个我,已经死了很久很久
那个撒娇,任性,大女人已经死了
那个撒娇,乖巧,小男人也死了。
我,丧偶,不改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