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星座

【水瓶座】
1、喜欢简单,不喜欢麻烦和累的感觉。
2、健忘不记仇。只要没碰他底线,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3、有斗志爱拼搏,刻苦努力。
4、别人对他好定加倍奉还的代表。
5、天生的统筹规划专家,计划性强。
6、固执。明知是错也要往前走,撞了南墙就把墙拆了继续走。
7、讨厌做决定。就算是颜色不同也会让他们苦恼半天。
8、爱笑,一点小事就笑逐颜开,什麽都写在脸上。
9、爱憎分明,不给自己不喜欢的人丝毫机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超级纵容。




刚刚看到黄小姐share的
她的真的超不准 XD
可是我的就超级准~
好像每一条都中
唉.... 不懂是好是坏呢 >.<
不过我没有什么都写在脸上啦 =P

今天还挺能忍的
不过都是硬硬忍罢了
可能等下手又痒了... 唉
就是长这样,总是心软!!!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假期真的把我闷熟了
即使玩的不多,可是我却没有停止笑过 =.=
还嫌我吵wor !
明明就是你们自己求我去的咧~


明年就是统考了...
我怎么可以不加把劲?
18岁的来临,我有点接受不到
以前总希望快点长大
长大了才发现原来长大很烦 :-(
不过我没有后悔过我的过去
曾经哭过伤过,这些都是美丽的经验
这些都是辅助我成长的回忆
所以我才会坚强 =)
我觉得目前为止我的人生很快乐很充实
就让这份自由延续下去
别让任何人把你绊倒了
无论是多好的人,多坏的人,多帅的人,多丑的人
他们都不能阻拦我往梦想前进
这是我坚持了很多很多年的梦想
我真的打算不嫁的,不是开玩笑 =.=
为了梦想,我可以不惜一切
甚至以后,我会在我脸上动刀
甚至以后,我会放弃所有时间
甚至以后,我会....我会.....我会..........
谁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
反正我不会让自己再跌下来就对了
bff们都说我会重蹈覆辙
hmmm.. 我不想解释,就让时间证明一切
bff们都说我会这样这样这样
hmmm.. 我都说了,即使我会,他也不会
所以我没什么好怕的 =)
好长好长了~ 不打喽
byebye <3 span="sp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