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19.12.12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不懂是受他影响,还是其他原因
很无言.......
安慰别人的话我不会说
尤其是我平时都是粗粗鲁鲁的 =.=
这种时候觉得很无能 >.<


每个人都经历过被责备的时候
而这时候大家都有什么想法?
我本身当然不喜欢
应该没有人喜欢啊白痴林小姐 =.=
有些人会反驳
有些人会接受
有些人会埋怨
有些人会在脑里默默地回骂
而我会在当时思考问题的原因
我会想是不是别人的错
我会想是不是自己的错
我的错我会认,我会服
如果不是我的错
我只会对骂我的人好感度减少,减少很多很多
我不会服, 下次若有托于我时,我未必会帮忙
我不会浪费力气去顶嘴
因为大声吵没什么好处
浪费自己力气,丢失自己形象。



心情烂
明天就是melody night了
早点睡, 把坏心情赶走
咱俩早点睡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