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宣泄

我基于责任,所以我会完成我的事
但是这些是义务的,不是吗?
我的时间不可以总是被霸占着
不可能为了未知数而耽误我的行程
如果觉得我大牌,我只可以说,我真的很大牌

谁先约,就先赴谁的约
这个就是我的原则
尤其那里没有什么令我牵挂的
我又没有男朋友在那里
我又没有签过约
我更加没有要求酬劳
我纯粹是为了开心
我答应的,不是那一整天
我答应的,只是那指定的时间
我答应的,我会去做,因为这是责任
但是请尊重,我会做不代表我一定要迁就完你们

还有我很了解
这里是我的世界,如果你看了有任何不满
也不关你的67事
如果要很公开的说我,你尽管说
如果要私底下开导我,你省省吧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这种把戏
经验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拥有的。
别惹我
受够了被冤枉,被扭曲我的人格

还有,我最讨厌人家以为我生气
我才没有你想的那么小气
明明没有生气的时候还要一直说对不起
然后我不停的说我没有生气
然后说到我都烦的时候叫我怎样不生气?
我讨厌麻烦,我讨厌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