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触景伤情

最近的生活可安好?
我还是一样, 未曾变过
还是一样, 说的和想的都不同
其实哪个才是真正感受
偶尔我也搞不懂

自从那天以后
看到的每一个post都一笑置之
但是今天突然有些些感触
经历过的事情到底是不是历历在目?
我不曾在孤独的夜去回想
没有这个必要,没有这个胆量
今天莫名的伤感也不知从哪而来
没有倾诉对象
就只有no-love-no-hurt.blogspot.com在陪伴我
还是你对我最好了
任我发泄,任我痛骂
不知道是否已经改变
不知道还是不是我所认识的他
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样从来没有回想
不知道是谁在脑海........



对不起,我很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