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believe it or not?

由于我看pps看到很闷了
所以我找了一些乐子
就是上网看看星座还有一些测验
然后我也玩了塔罗牌占卜
哈哈哈哈哈,真的不准到很好笑
塔罗牌一直说我结婚好,结婚好
Please!! 我才17岁咧
现在结婚就真的大不好咯 =.=


我最近看了很多不同国家不同风情的电影
旧的有旧的,新的有新的
有一部令我印象蛮深刻的是印度戏
叫做最毒美人心(2)
我很懒惰描述内容
就是那个女主角太搞笑了 =.=
你们看了也会有一样的看法...
然后还有一部爱情片
叫做EX. (旧爱喜欢你/前任)
很不错看,可能是因为我曾经深受其境 =.=
这个很感动,看得我哭了
是一部意大利片
看了这部电影我才知道意大利文很像印度粗口XD
还有看了很多鬼戏
每次看鬼戏我都会骂粗口
不是因为恐怖,而是因为那些鬼真的他妈的丑!!!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看~ 够刺激


快要开学了 >.<
有点期待又有点懒惰
哎哟,很矛盾
已经高三了,我觉得我还是个小孩一样 =.=
总是很好玩,很任性
突然觉得习惯了得过且过
那就让它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P
我一直坚信我是个聪明女
林小姐,加把劲!!! 那么你的梦想就会靠近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