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突破48 !!

已经结束两天左右了
现在才有心情来写 =)

首先说说第一天
那天超紧张的...
因为真的第一次当这么大型的营委
不过也算是一切顺利

第二天就有点刺激咯~
我们去玩水
我又再次体验到小时候的险境
我再一次在瀑布被淹
当时我真的没有想太多
我只是一直想办法求生
我只知道我只要放松,我的救生衣就会把我浮起来
所以我当时很冷静很冷静
被救起来后也很冷静
还可以笑,还可以和大伙儿们比手画脚
可是到了晚上,就是我胡思乱想的时候
大家都睡着了,黑漆漆的,我又哭了
有时候只有自己知道逞强有多累....

第三天真的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要散营了 =(
本来那天想弄哭营员们
可是时间却不允许 ><
太可惜啦~~
好舍不得大家
真的真的很希望会有下一届
我们一定要再见面哦!!!
爱你哦~~~ xD

来说说 "爱你哦" 的由来吧~
其实是伟晋先说的,然后被我听见了
我学了起来,然后当天心血来潮想和jianwei说
结果逸铭和理冰听到了也跟着说
然后KunEe他们听到了,却改了个shirly版出来
结果大家都听到了,所以大家都会了 xDD
这真是一种感染力
不得不相信那种魔力有多大~


还有
这几天发生了很不开心,很不幸的事
唉.... 有时候注定了,就是注定了
希望你们都安好
我知道你们可以很坚强的。
如果不开心,就告诉我们吧...
别藏着藏着,真的。
我们都要珍惜......


最后给你的话
妈妈,你就不知道我和爸爸一样吗?
有些事情知道了,又可以怎样?
你不知道友情对我多重要....
即使那个有多不对,我还是diam diam不是因为我笨
是因为我在乎那个.... 唉.....
为什么一定要把以前的事挖出来说??
我才17岁而已,我不像你们想得那么复杂
我的脑里只有友情,我没有去考虑别的东西
即使那个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我也会装不懂
你就少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