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开门见山 LOL

今天聊了一些真心话
认真的那一种...
其实我们都很有道理
这样一聊,我发现我真的不需要
感觉分得很清楚
适合不适合,自己清楚得很
所以一切顺其自然呗~
人生那么漫长,谁知道以后会怎样
反正我才17岁,我还没玩够呢...
慢慢来慢慢来~
遇到就试试,不需认真
没遇到就罢,不需着急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唉....真是goi wui咯....
我暂时还不可以透露
看看情况怎样改变再算
唉....
我只可以说
有些人英明一世, 糊涂一时啊 =.=


接下来终于有表演啦
可是还没听说要练习
我开始紧张添 =.=
再不练习恐怕来不及呢
好吧,我自首我没有在减肥
唉....可能太失望了~
以后努力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