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January 1, 2013

Countdown

昨天去看the hobbit
我们从头到尾都在研究哪个是lee pace
结果我们完全猜测错误
天啊,我竟然不认得我的男朋友xD
谁叫他在里面太帅了 ^^
不要怀疑了
里面最帅那个精灵就是他了(有骑马的)


看完电影就已经5点多了
所以逛一下下就去辉辉家
然后跟他们一起去euro house
可惜里面已经满完了
结果经过一番艰辛后
我们book到了Lavish
woohoo!! 算是人生第一次clubbing吧
我觉得很好玩
然后还没到一点我们就走了 =.=
或许是我惹的祸,可是我真的还没玩够
没关系吧....
统考过后就是我的天下了~~
那时候我要再去癫过!!!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可以那么癫
可能酒后就会敢作敢为吧
楼下两个舞池我都爬上去跳过了
想不到自己那么敢 =.=
总之就是爽!!
就是我太疯了,结果兄弟们硬硬要我回家


唉.....为什么不等我玩够先
害我酒后吐真言 =.=
不想再提那一幕的事情
兄弟们, Promi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