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misty mountain cold.

Far over the misty mountains cold.
To dungeons deep, and caverns old.
The pines were roaring on the height.
The winds were moaning in the night.
The fire was red, it flaming spread.
The trees like torches blazed with light.






无意间在youtube看到这首歌
喜欢这个版本,因为它够沉重
就像我这几天的心情
压力,无奈,无助,彷徨......
我已经18岁了....
我只剩下2年的时间了
我觉得目标没办法达成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奋斗
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永远都不会
一月一号,我已经犯了一次规
我已经违背了对自己的承诺
我发誓不可以再有第二次,一定不可以
我永远都是强者,我不认输。
只要人人知道我快乐,再累也值得!



好想再看一次the hobbit啊!!!
虽然有2个小时45分钟那么长
可是觉得很快就结束了><
等翻版出了我要买来看 LOL
明年(应该说是今年)就有第二集了,快点吧~


还是那个很好玩的自己
我根本就接受不到自己已经18岁的事实
时间过得真快...
长大了,才发现当小孩的好处
有时候自由有了,反而想要被囚禁
太多事情要自己一个人面对,我承认我害怕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会癫到令自己忘记一切
但是癫完以后就要承受后果
有多少的快乐,就要承受多少的悲伤
它们是相对应的。
那天癫完以后,我到现在还是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