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January 13, 2013

18岁

还有一个月左右将满18岁
心情有点复杂,要成年了~

最近就是一直补习一直做功课
即使没有补习没有做功课,也没有心情开电脑
今天难得我有点空闲,所以就更新啦


最近爸妈也没有那么严了
只要没有霸着他们的车,我都可以驾车出去了
星期四那天去jusco
他送了我一双鞋子,他选的
还蛮喜欢一下,非常迟来的圣诞节礼物 ><
然后看jack reacher
前面真是你他妈的闷 @@ 差点睡着了
吃了晚餐就赶着去补习了
星期五载了joejoe去deGarden
我们去The Artiste吃午餐
它的set真是超便宜,和平常价钱差超多!
所以12pm-8pm去吃吧,很抵~


天啊,完全没有idea要怎样庆祝生日
今年一定要很难忘的!!!


还有亲爱的
如果我的电脑上到fb我一定会找你聊
很遗憾我都是用电话的
我最爱最爱的就是帮我电话省电 =.=
因为它电池开始有点问题了
所以我很少会用手机找人聊天
除非你找我,那我就会复
很抱歉没有一直去了解你的状态
可是我们都很想你的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