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You gotta get up and try.

No matter how tired am i
No matter how busy is life
i won't be knocked down.
I GOTTA GET UP AND TRY!!


每次都是这样
本来有千言万语想要告诉亲爱的blog
但是面对着它时, 总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谁叫我如此健忘, 或者说情绪化??
总之今天的心情是感性的。





很久很久都没有给自己一些时间
给自己一些思考恋爱这学问的时间

一想到这回事, 我就很害怕, 很害怕....
如果要具体说是害怕什么, 我说不出来
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再看到自己恋爱时的臭脾气
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我不想再知道自己的本性是如此野蛮

可能不是不想恋爱
只是我很清楚自己的状况
真的爱时,臭脾气就全来了
如果我拍拖没有臭脾气,就代表我不爱 =.=
可是我想自己对着爱人时脾气不要那么坏
但是这些情绪是不受控制的嘛 ><
结果就造成了如此矛盾的情况 LOL

所以说,恋爱就是一个"烦"字 !!
我才18岁而已, 不急啊
一切顺其自然, 现在的心态就是如此
说不定再长大一些,我也更加现实了的时候
我就完全不谈恋爱这回事
应该说成"谈交易" =)
要嘛就找个有钱男友,要嘛就做个有钱人的小三
但绝对不是结婚
被人包养没什么不好的
不需要害怕伤害, 因为不是真感情
又有钱收, 不过切记不要怀孕, 真的。

说到怀孕, 我又很想生孩子!!
想到生孩子当然是想到结婚
天啊~~ 又矛盾了!!


好啦, 废话连篇 =.=
明天有表演, 早点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