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January 27, 2013

pink - t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xs-mlDzNg

这支舞太完美了!!!!
就是我最喜欢的类型
看起来有点hiphop,也有点Modern dance的感觉
本身就很喜欢这首歌
歌词有意思
曲好听
而且一听就知道可以用来跳我最喜欢的舞~

YOU GOTTA GET UP AND TRY!!

林小姐,那一天你竟然被一句话打败
请你振作起来
不要放弃你的梦想,永远都不要


最近很忙也有很多节目啊 >.<
很期待二月,真的很丰富 LOL

最近又重新爱上减肥这回事
突然积极起来...
爱上运动的感觉
运动过后很清醒,很舒服
而且我的运动内容是跳舞嘛
以兴趣为任务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
也突然爱上吃水果餐
早餐晚餐都有吃水果
虽然不知道这样减肥管不管用
可是我觉得健康就好了
今天的迎新会影响了我的计划 ><
接下来的日子不可以再吃煎炸的了!!!


新年快到了
先跟全世界说声恭喜发财
我的新年会去做工
没办法,谁叫我最近花了太多钱
林小姐,加油。

星期一放假,好开心
去看3am噜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