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February 3, 2013

untitled

好吧
我希望二月十八日是我考LCCI之前最后一场表演
真的有点忙到疲惫
昨天一放学就赶着回家冲凉
然后又要去练习
在练习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发烧了
全身乏力却无法歇息
练习完了又很赶的去表演了...
本来以为表演完了就可以去玩
可是也没心情了, 就跟着老师去吃晚餐就回了
我真的很担心你们,舞蹈学会
不要老是靠我们,自己是时候学习长大了
勇敢的去尝试一切
我也没学过化妆,没学过扎头发
全都是因为我自己勇于尝试去做的
你们自己也要有这样的勇气
不然以后谁来顾着这个团体?
当状况逼到眼前时,你们就要放手一搏,明?

无法替姐妹庆祝,有点遗憾
明年再补吧 ><


今天又被打击到了!!
你这该死的死人头
我没心情减肥了啦!!
都是你的错! 惹人厌!
明天一定要坚持
不要跟你好了 :@


林小姐,加油
你不需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