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i'ma be a fighter!!!!!

现在心情突然超烂...
对着电脑做功课
听了一些歌,竟然激起我的满怀怨气


我一直都没有在意我的高度
可是如果有人认为我的高度是个错误,我也会难过
这不是我想要的,这是天生的
我不知道原来高度可以judge我
我不知道原来高度可以抹杀我的努力
我当时才知道我曾经多天真
努力不会战胜一切,漂亮才是王道
我真的很生气,生气得想哭了
不想就不想,一想起来就伤心伤身伤神...

我很想放弃,真的很想
为什么就不允许自己当一个普通人?
为什么要坚持梦想?
为什么坚持了,却一次又一次被人打击??
是在考验我? 玩我? 还是赶绝我???


总有一天我会要你好看


听完了感性的歌以后
应该听一些激励性很高的歌曲!!

Makes me that much stronger
Makes me work a little bit harder
It makes me that much wiser
So thanks for making me a fighter
Made me learn a little bit faster
Made my skin a little bit thicker
Makes me that much smarter
So thanks for making me a fighter


感谢你们一切负面的评论
你们的提醒是我的动力
我受够了,真的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