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2013.02.14 -- 情人节

今天是年初五,也是情人节
平凡中带点特别的日子 =)
我已经习惯了没有命水的日子
今天却有点意外....
嗯, 原来命水也有改变的一天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会在乎的事,我现在还会在乎
可是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想起这些事,所以连在乎都忘了
今天却意外的被勾起, 不知道是好是坏...
其实本来应该开心,但我却有点难过...
因为我真的很不愿意想起来
我不想再知道自己到底渴望些什么
这样是很疲惫的....
我害怕,害怕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只是想要一直维持着"什么都不想要"的状态
欲望永远带来给我的是失望...
我真的害怕了。



今天一早就出门和大伙儿们一起去拜年
跟他们过得很开心
我们真的很白痴,一点都不像18岁
我们在众目睽睽下唱新年歌,真的很白痴xD
我们也见识到了咪咪的家
哇,好像有很多神奇的东西酱~
哈哈,我们真是山巴 =P
过年当然少不了赌钱
我只是赢了少少,不过有赢就很好了
小赌怡情就够了~
明天很想跟他们继续拜年,可是我们的八婆盈君生日
唉, ka ka cau cau xDD
这几天真的太丰富了
我完全没有时间做功课 @@
算啦,林小姐,你都知道你是什么人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